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奶昔香草君

奶昔香草君

 

【hp】穿回1926,和亲友们扶养伏地魔一

#本文来源于我的梦,在梦里我真的和亲友们一起穿回1926年抚养了年轻的伏地魔

#我们很高兴他在最后的结尾里并没有成为真正的黑魔王

#梦境前期是真的悲惨(指生活不易,因为梦境是如此真实)

#我不在乎崩不崩人设,因为我的梦境就是如此

 

 

 

 

在一切开始之前我们并没有意识到会遭遇什么,直到我们站在了陌生的异国街头面对着人来人往。放眼望去女士的礼帽长裙与男士的西服手杖严肃端庄,老牌汽车走后留下一地尾气。到处都是一副复古景象。而我们则望着手中的奶茶与手机陷入了沉思。

 

 

两个小时之前我正与久别重逢的亲友K和亲友L欢欢喜喜的玩密室逃脱,我们的脸上洋溢着笑意,丝毫没有意识到之后会发生什么。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然后我们突然就找不到线索了,为了通关,我们就东找找西找找,终于不知道从哪个旮旯角扒拉出了一本老旧的书。

 

 

话说我们当时手上还拎着奶茶呢。

 

 

我本身很喜欢书,加上有可能是线索就连忙凑过来看。那书看起来沉甸甸的,以绿色为基调,它看起来好古怪又很美,连平时更喜欢漫画的L都说这店是真的用心,连个道具都那么逼真,这波不亏,下次还来。

 

 

想到很有可能线索就在里面我们三就好奇的翻开了,万万没想到书上乱七八糟的根本看不懂。

但是不知道为啥突然就冒出来我们三的名字,说我们会在伏地魔的黑暗统治下被无故弄死。

 

 

只因我们是麻瓜。

 

 

但我们都觉得莫名其妙,怎么可能?咋地,多大仇多大恨啊,不管是恶作剧还是彩蛋都过分了啊。先别说次元问题,就说这时代也不一样啊,什么嘛?

 

 

所以我们笑完就继续找线索,找到了就开门,结果门开不了,我们快急得团团转了,突然门“咔哒”一声就开了。

 

 

于是我们三个猝不及防的就回到了连哈利波特都不存在伏地魔倒是存在的过去时间线上

 

 

 

一开始我们是拒绝的,卧槽!!!我们三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都觉得不能接受,怎么可能呢?而且我们三个学渣根本就做不到流利的英语交流啊!而且这时候的世界马上就要开始大战了,我们三怎么办啊,就很害怕,那一瞬间是真的害怕,一想到在这里我们几乎什么都不会,连传单都没得发,一摸口袋还是黑户,甚至没法正常交流,毕竟我们英语不好。

 

 

而且那破书上还说我们会倒霉的成为炮灰,可能会被直接阿瓦达肯大瓜送人头或者被食死徒折磨,美丽的伦敦,手动拜拜(╬ ̄皿 ̄)=○#( ̄#)3 ̄) 

 

 

反正我是佩服那些一穿越就能立马混得风生水起的人,这压根不可能啊!

 

 

 

各位,你们知道吗,我们刚刚穿过来的时候,在桥洞里睡了一个月,还被警##察逮,一个月换了无数次,睡到半夜突然就要跑。难以忘却我们来的时候就人手一杯奶茶,一个手机,数据线,包,钥匙,因为支付宝微信的普及,连一个钢镚都没有,不过有也没用/泪奔(ಥ﹏ಥ)

 

 

都不是一个时代的怎么用啊。

 

 

万幸的是我当时有带面包,我们靠一块面包以及三杯奶茶几个薄荷糖,硬生生撑了两天,然后就只能靠自己找食物了。我的妈耶,一个多月啊,现在想想我都想哭,对此我只想说,你可太特么真实了。

 

 

真是流年不利祸不单行,亲友K饿的不行,亲友L差点饿嗝屁了。

 

 

然后我们两个没办法只能给她喂河水,对对,就是那著名的伦敦河,因为我们没有证明,而且年代特殊,人家自己人都找不到工作,怎么可能给你工作。

 

 

而且我们英语还说不利索,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万幸亲友L很瘦,节能环保,抗饿。

 

 

初来乍到,我们享受到了一个穿越者本应该有的顶级待遇。睡得那地都是柏油马路和泥地混合的,靠南边睡。还有无污染无公害的微风。我们在桥下睡觉,时不时能听到桥上的车水马龙声,还有潺潺的水流声。更有与小动物亲密接触的美好机会,是的晚上睡觉耗子还会爬来爬去,可爱的耗子见你比什么都亲。

 

 

总之相当还原战争年代了。

 

 

但是有个bug,就是我们是会一点英语的,但是就一点点,还是中式塑料英语,不过比我们想象的好多了。

 

 

对此我们可谓是喜闻乐见。

 

 

我们后来干了件可耻的事,因为刚开始完全找不到工作,到哪人都不要我们。所以我们三轮流偷人家的面包和牛奶,偷的时候就轮流放哨。因为送奶工什么的送了就走了,不管人家有没有真的拿到的。

 

 

我们感到羞愧却没办法可想,逮不到猎物,也不会种菜,况且可能还没长出来我们就被饿死了。

 

 

我们靠偷来的面包度过了有生以来最艰难的一个夏天。

 

 

虽然这样不人道,因为真的找不到工作啊,真的没办法了,再这样下去伏地魔没弄死我们,我们也要被活活饿死了,还没人收尸,父母估计也要急坏了吧。

 

 

我们后来是真的对桥洞有心理阴影了,桥洞不止我们一个人的。有个流浪汉可能被饿死了,然而我们不知道,只是迷迷糊糊觉得对方好像一晚上都没什么动静,第二天醒过来才知道人没了。

 

 

我们听警33察说这人估计是要被遣送回原籍的,我们又觉得挫败,因为我们没有地方可以回去。但是我们好像都没感觉了,可能麻木了吧,这些天我们所看见的,所经历的已经超越了我们的年龄所能承受的范围,所以我们只是默默收拾东西走了。

 

 

结果搬了又后悔,因为我们有的时候其实打不过流浪汉,连桥洞都没地方睡。

 

 

不知道是不是有学业技能的加成,学城轨的亲友L不知道怎么搞的居然成功应聘上了公交售票员的工作,虽然工资低的让我们叹息。

 

 

但是我们如果是吃最差的还是能勉强度日的,欧耶!ヽ( ̄▽ ̄)ノ

 

 

后来我们发现我们回去的的过去时间线是伏地魔小时候那个时间线,只是那时的我们根本就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我和亲友k两个学画画的一开始根本没办法,很多人吃都吃不饱了,还要画画的?还是亲友

L养我们,付房租,呜呜呜她真的好好。

 

 

之后我们拼命找工作,最后我干了报社的文编,亲友k负责插画。亲友L如有神助攻,升职可快了,成了销售经理。于是我们就渐渐手头宽裕了,我们有了点钱,可以不吃黑面包了

 

 

可以吃白面包了。

 

 

可喜可贺。

 

 

在我的记忆中当时真的惨,黑面包都是一人一片,不能多吃,关键是还硌牙,像俄

33国大列巴,咬不动。

 

 

我记得特别清楚,那一年的圣诞节,再穷的人家都能搞点好的,可是我们不行,本来就才刚刚找到工作,下个月的房租都没着落。

 

 

就去外面劈了个树杈,在上面撒了绘图的白纸,与大家叠的七歪八扭的小星星。亲友L放了粉色的碎车票,谁都没说话。我们躺在一张床上,冻的瑟瑟发抖,只能期盼快点睡着,睡着了就不冷了。

 

 

而且只有月底才能吃白面包,米饭想都不要想,糖也是,都是奢侈品呢。

 

 

但是过年的时候凭着补给弄了一个猪头,我们拔毛拔的死去活来,拿水烫了又烫,三个不会烧炉子的给呛的不行。烧好了就端上来,只是谁都吃不下去。三个人围着一个猪头默默流泪,没有人说我们怎么会到这里来呢,我们怎么回去呢这种话。

 

 

我们喝了茶,K和L平时从来不喝茶,但是那一天大家都喝了。

 

 

虽然说起来很滑稽,但是真的就特别难受,家徒四壁,只有一张床,三个椅子,几个碗,没有杯子,因为要付房租,吃完饭拿碗喝水。

 

 

我们三个谁也没受过这罪。

 

 

有一次我们奢侈一把买了点糖果,我悄悄把我的那份多给了她俩,结果最后发现自己的和原来一样多,因为我们都悄悄把糖给了对方一些。

 

 

后来一晃就过了五年,我们因为战争的原因搬了次家,我们三个居然奇迹般升职加薪的过上了小康生活。我们当时就比较放松了,毕竟暂时能过的还算滋润。

 

 

直到我所待的报社去了伏地魔的孤儿院做报道,为了让人家给他们筹集资金。战争年月,孤儿院也入不敷出。我们当时一块去的。然后L把我们送到门口,她在车上等着我们回来(当时好像是包车吧,)

 

 

我就按流程采访,写稿子,直到我看见汤姆里德尔。

 

 

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其实我们早就该猜到的,你看孤儿院这个名字,多显眼。浑浑噩噩搞完后我们一出门就跑了,L一听也不好了。

 

 

我们开了家庭会议,考虑要不要再搬家,随后我们不约而同的想起了那本书,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跑也没用。

 

 

在命运的安排下,我们都再渺小不过,但我们仍然存有希望。

 

 

最后我们做了个大胆的决定,我们决定领养年幼的汤姆里德尔,后来的伏地魔。当然,我们的本质是自私的,很大程度上只是不想让他后来弄死我们而已。

 

 

我们是书粉没错,但面对日后可能是造成我们死亡的罪魁祸首依然存在害怕。

 

 

但走进他的房间门口时,我们突然感觉到了一些悲伤与沉甸甸的责任感。我们能否做些什么呢?为了自己,为了我们喜爱的角色,为了我们所能做的一切。

 

 

况且架不住汤姆小时候非常软萌(´∀`*) 。他是真的可爱,前提是你不知道他当时已经把比利的兔子给吊死了。

 

 

我们只觉得前路漫漫,但未来可期。










奶昔香草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奶昔香草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