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动物
宁愿相信自己是麻瓜,也不愿意相信没有魔法



香草君有话说:


不愧是我,杂七杂八什么都在看,话说回来,原来我玩老福特已经这么久了啊。

等等生发中什么鬼?我甚至每过半年都要去打薄。

我最喜欢的果然是HPhhh

最多出现的评论居然是哈哈,笑死。

哈哈哈我是熬夜之王(๑•̀ㅂ•́)و✧

我在短短三个月中写了十来万字(其他的地方也有写)想想也挺神奇的。

@乌龙茶不愿沿着夏天弹钢琴 超级感动😭😭😭(๑✧∀✧๑)☀

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与鼓励,嘿嘿,大家都很好啊(*๓´╰╯`๓)♡

回到1926预计明年完坑吧,立下一个flag

在这一年我经历了目前人生中最大的转变,有时我也会感到很痛苦,但,生活中总有美好在。

大家新的一年快乐呀,愿幸福如氧气一般,永远伴随你们身边,在倒霉的转角处,幸福是你们的下一站。

2022!!!加油(◎`・ω・´)人(´・ω・`*)



评论(8)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昔香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